Carolll_

鸡王母Benny品牌CROXX美妆蛋开箱/第一印象
这次双十二 CROXX上新了新的一套美妆蛋 黑白默片 我也是期待很久辽 毫不犹豫的就下单了 黑白默片 和最开始出的 墨夜之心
打开快递盒 就可以看到P1.2这两个妖艳酷炫的包装盒(深得我心惹)打开之后就可以看到美妆蛋本蛋 每一颗都做的很紧实 我觉得这种紧实的蛋儿就不容易吃粉 挺好的
稍微对比了一下墨夜之心和黑白默片里黑色的这2颗蛋 材质什么的的应该是一样的 红蛋和新朋油灰蛋的材质差不多 捏起来觉得它们都比黑蛋更松软一丢丢
灰色这颗蛋蛋呢 背后有一个其他蛋身上没有logo压花 我觉得挺特别挺好看der 然后身上会有一些些很小的黑点(让我想起了全麦面包 嗯?)
再说到他们送的这个收纳蛋壳 哑光黑包装我也是很喜欢了 里面的蛋壳颜色是深茶色接近黑色 分开后拼在一起是一个心形 合在一起会有两个小孔孔给你的蛋蛋透透气
以上 就是我对Benny美妆蛋的第一印象啦 我觉得这个价位买到这样的蛋真的非常值啊!

评论